★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七一”慰问送真情 不忘初心显关怀

发布时间:2021-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常信乡党委书记王兴华、乡长宋瑞等乡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发放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王菊花是一名团结村的老党员,有51年党龄,王兴华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她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话家常。王兴华要求,乡村干部要多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中走一走、转一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张亮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孙秀英的家中,宋瑞与他拉家常、问生活,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常信乡累计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7枚,慰问困难党员69人,表彰党员7人,累计发放慰问金7.6万元。

王兴华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传承和弘扬老党员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广大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