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奋进新征程 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实干彰显担当,初心诠释使命。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6月15日,常信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各村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高点站位,将党的全面领导一贯到底。党建引领,精心筹划,常信乡机关党支部在四十里店村稻渔空间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乡党委书记王兴华同志带领新的领导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副书记、部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

牢记嘱托,将保障农民利益一如既往。2020年6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四十里店稻渔空间,强调要以水定产,坚持节水优先。常信乡党委新班子追寻总书记来时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体会,认清使命、牢记嘱托,下一步将节水产业作为发展农业产业的切入口,进一步调优农业产业结构,以水定产,稳步推进“四权改革”,保护好黄河水资源,探索一二三产融合,进一步织牢联农带农纽带,铺实强农富农新路。

传承优良,将好的传统作风一以贯之。同时开展在党50年老党员纪念章颁发活动,使老党员代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邀请张亮村原支部书记方占国讲工作经历、谈常信变化感受,新任班子表示,我们要传承老一辈吃苦耐劳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完成县委赋予我们新的重大任务,牢牢接过老同志的“接力棒”,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为全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常信乡展示新班子新气象,以最快速度、最好氛围、最佳状态展现最强担当,开创常信乡各项事业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