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桂文村新一届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日,常信乡桂文村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放弃元旦假期,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桂文一社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和志愿者,对京藏高速西侧沟边的杂草和树枝进行清理,由妇女主席带领部分志愿者走访社员,宣传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做好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尤其是从外省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村社干部报告,同时还宣传了村委会换届以及选民登记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在宣传政策的同时,还给社员发放了一些生活用品,进一步调动社员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桂文村党支部将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充分发动群众,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尤其对社员乱堆乱放、粪污暴露、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污水乱排乱倒、杂物堆放,残垣断壁等进行全面的清理。密切关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人员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