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会议安排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常信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后,乡属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乡党委动员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各党支部都能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目标要求,认真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基层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在政治上经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励广大党员勇担职责使命、勇战艰难险阻,把初心和使命写在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脱贫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等答题卷上,将激情和才干投入到建设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乡的壮阔实践中来。紧扣“深、精、实、细”四个字,推动全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