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上午,常信乡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卫东、副组长吴学东同志应邀参会。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蒋正春同志主持动员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殷建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对全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李正忠同志、贺兰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卫东同志分别做了讲话。

李正忠同志强调,只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才能为全乡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才能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进一步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乡各站所、各党支部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精神寄托,是近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要实现这个伟大梦想,必须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二是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全乡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把深入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增强党性修养贯穿始终,把认真查摆问题贯穿始终,把深入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乡上下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督促指导到位,统筹结合到位,作风转变到位。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起来。展现出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乡的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