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我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提升全乡农民新技术、新产业理论水平,近期,我乡联合宁夏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了银川市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粮食作物生产培训班等多个内容培训课程。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张帆、李媛媛等专家老师,着重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现代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乡村振兴——乡村建设与乡村产业发展、“云上智农”平台使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培训和研讨。培训讲授以案例分析、学员分享交流为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但内容新颖、针对性强,而且形式灵活、视野开阔,对提升新型职业农民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我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