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举行“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捐资 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2019年入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无钱上学的燃眉之急,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9月6日上午,常信乡在乡机关开展了“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捐款启动仪式,掀起金秋助学的热潮,真正做到党委统领,支部引领,党团共建。机关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在座的干部也纷纷走向捐款箱,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登记时发现,很多干部捐款结束,就已悄然离去,并未留下姓名。

人间有爱,生命不息。“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仪式启动后,全体干部及党员纷纷行动起来,为困难学生进行捐资助学。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随机选择了几名机关干部进行采访,他们表示,梦想不该因贫穷而止步,扶贫更要做到扶智,希望孩子们在大学能够学到真正的技术,将来成为祖国发展的栋梁之才。劳保所所长张体伟这样说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可能我们每个人只捐了几十元或几百元,但我们的举动会给这些步入大学的孩子不仅从物质上解决困难,更能够从精神上给他们带去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感动,真正实现党员带头发挥模范作用。”

目前,我乡已筹集捐资助学活动仍在进行中,活动的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为贫困学子撑起了理想的风帆。下一步,我乡将号召辖区内中、小型企业负责人及种养殖大户带头人加入我乡捐资助学的团体中,助力更多的贫困学子放飞青春的梦想,我们坚信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河,点滴阳光终会温暖大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