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9日,为汲取8.28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常信乡安监站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全乡蔬菜基地的交通、电气、食品卫生领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责任人立说立改,坚决杜绝非法营运行为,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8月30日,政府乡长蒋正春主持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市县领导批示精神,通报8·28交通事故的相关情况。会议强调,各村、各站所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对本辖区内的企业要加强排查、检查和提醒,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推广力度,主动联合有关执法部门重拳出击,坚决打击惩治非法营运、违规生产,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就进一步加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三个结合”一是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密切配合公安、运管部门开展的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特别要加大蔬菜基地、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违法现象;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护一方安宁。三是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要求,按照责任分工体系,各分管领导、相关站所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常态化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乡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做到警钟长鸣,提高广大群众防范自救能力,从细微处着手,为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