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切实加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常信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升本乡整体人居环境水平。7月26日,常信乡召开2019年创城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主管环境治理的领导对我乡近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各村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加强治理。各村要高度重视辖区内的创城环境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针对环境问题明确标准、工作时限和工作进度,及时销账,彻底整治环境问题,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要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清理,确保整治后不反弹;全面协调,综合治理。要结合河长制、环保督查、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综合治理。要增强信心,求实效。各村在工作中要利用展板、电子屏等载体积极宣传引导,逐步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确保环境建设常态化、精细化。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