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政府开放日活动 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

发布时间:2019-05-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效能,按照常信乡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5月25日,我乡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对全乡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观摩。乡党代表、人大代表、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团对全乡14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五清一绿一改”重点工作向代表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近期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在讲解过程中,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各村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观摩结束后,我乡组织观摩人员召开点评会,面对面地沟通互动,各位代表在肯定我乡近期工作的同时对一些民生类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乡负责人也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后,参与代表纷纷表示“开放日”架起了政府与群众的桥梁,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密切了政府与群众关系,也将进一步促进政务服务的提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