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5日,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常信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健康家庭、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使广大村民树立家庭发展理念,促进了家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幸福的理念以及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预防接种等卫生计生相关知识,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耐心解答村民对于此次接种完乙脑疫苗存在哪些不良反应的疑惑及各种健康咨询。活动还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普及“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创建和谐家庭、健康家庭、幸福家庭的浓厚气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村民认识到健康对家庭的重要性,增强“家庭”意识,促进家庭成员提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为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