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水源地畜禽养殖散户禁养工作逐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和银川市畜禽散养户出户入园决策部署要求,自2019年4月份以来,我乡积极推进水源地畜禽养殖散户禁养工作。一是政府乡长先后在乡村两级大会上两次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二是乡领导、畜牧站干部与村干部多次入户对散养户做工作,进行政策解读;三是联合县环保局对散养户发放《一级水源地畜禽禁养通知书》,四轮共计发放27份。

目前,已彻底搬离3家,另有5家共售出生猪10头、牛16头,羊10只 。

下一步,我乡将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标语等进行宣传发动,赢得群众的支持,积极动员广大散养户,鼓励畜禽养殖户自行处理,为顺利推进出户入园工作奠定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