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扬家风 颂时代 以崭新姿态创文明乡镇

发布时间:2019-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7日下午,贺兰县欣兰广场成功举办贺兰县2019年第三届“书香贺兰”乡村读书节暨“墨香贺兰”大地书法比赛。通过筛选,常信乡共有两个朗诵节目被选派参赛,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我乡选送的《起航·新时代》和《家风颂》集体诵读节目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分为参赛选手朗诵,评委老师打分,获奖节目领奖三部分组成,比赛中,选手们展开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能,声情并茂的朗诵,以其满腔热忱给台下观众带来一次次的精神洗礼,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次心中共鸣的掌声,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县图书馆、文联、文化馆主要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及颁奖嘉宾。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