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经普办“查漏补缺”做好“四经普”

发布时间:2019-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在时间节点前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到数据真实可靠、应统尽统。4月9日起,常信乡经普办集中时间和精力,进入最后的“查漏补缺”环节。

第一,普查员再一次根据工商税务、民政、编制等部门反馈的单位情况与清查单位底册比对,并对清查摸底阶段未找到的单位进行再核实,有电话的电话核实,电话无法核实的实地核实。第二,对县经普办每日反馈的“查遗补漏”单位重新入户核实、及时补登。第三,对pad里面反馈错误较多的因“主要业务活动”或主要经济指标填写不规范、不准确导致无法提交上报的单位信息进行修改,确保正确填写行业代码。第四,对注册地和经营地有争议的单位,做好迁出地与迁入地的对接,进行补登。第五,对普查填报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上报县经普办集中处理。目前,常信乡已完成单位录入185家。

微信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