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进村入户对水源地养殖户规劝清退

发布时间:2019-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4月15日以来常信乡着手开展水源地畜禽养殖户摸排工作,截至目前,共摸排23户。近期,工作人员对养殖户进行规劝清退,前期搬离水源地或出售。我乡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第十一《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一款和第十九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向我乡王田、于祥两村涉及农户发放一级水源地畜禽禁养通知书

截止目前,已发放23份畜禽禁养通知书,大部分农户表示支持政府工作,会积极在规定期限内对所养畜禽进行清理,但也有部分散户对此项工作非常抵触、不配合。

下一步我乡工作人员会加强对散养户进行思想疏导工作,通过进一步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完成我乡水源地散养户清退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