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整治违法违章建设 坚决清理违规用地

发布时间:2019-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3日,贺兰县国土局、环保局,协同常信乡执法中队、洁净办、土地站对常信乡四十里店域内的水泥预制板厂、拌合站内的堆积物、垃圾下发整改清理通知,对矛盾突出和整治不力的相关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告知相关企业负责人尽快完善土地手续、恢复土地性质。

下一步,我乡将对此次没有审批、没有合法的土地手续建设项目的企业,按照“淘汰关闭一批、整顿规范一批、完善备案一批”的处理原则,持续发力督促企业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全力推动和保障清理整治工作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并在后续工作中完善企业用地信息档案,切实贯彻落实土地使用各项制度,防止违法用地问题的回潮反弹,严守每一寸土地。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