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2日,常信乡组织召开全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环境综合整治要求,重点安排部署全乡“春季行动”、“五清一绿一改”、秸秆禁烧工作。为树立榜样,营造氛围,安排两位村书记做表态发言,带头使环境综合整治真正“动”起来。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殷建明主持,政府乡长蒋正春,人大主席达秀梅出席,各分管领导、各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相关站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乡党委副书记殷建明宣读了《关于印发<常信乡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常党发201944号),以正式文件的形式给全乡此项工作定任务、划重点、提要求,通过精确到社、户的点穴式精准安排,给全乡各村树立工作目标。其次张亮村、新华村村书记代表各村分别做了村庄“五清一绿一改”和“春季行动”落实的表态发言。他们都表示将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花费大心思、投入大力气、对照高标准在全乡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打造良好生活环境。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蒋正春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村一定要认识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对保留的18个村庄实施“五清一绿一改”,彻底开展改水改厕、村容村貌、规范养殖等重点工作,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确保全年改水改厕完成800户、水源地实现“零”养殖、全乡村美,庄靓,院净;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村要学习四十里店村创新经验,在整治的同时建立健全农村卫生管理机制,基本实现建—管—服一体化,保障整治成果,造福全乡群众。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