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及时整治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县电视台第14期《贺兰电视问政》曝光了部分环境整治工作不力的问题,涉及我乡的共有6个问题。问题曝光后,我乡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措施并迅速落实。 

  此次曝光6个问题主要包括砂石露天堆放、煤炭煤渣露天堆放两个方面。为督促整改到位,我乡要求相关问题责任人对裸露煤炭、砂石进行绿网遮盖处理达10000平方米,拉运清理堆放砂石煤渣350余方,并要求各责任方在拉运完毕后对现场进行恢复。截至目前,所有拉运、遮盖工作均已完毕。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坚决落实好县委、政府关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和部署,以此次电视问政曝光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对辖区内所有露天堆放砂石料、土堆、散煤等易扬尘及脏乱差场地进行全面摸排,联合县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集中进行全面整治,压实各村责任,将该项工作纳入各村考核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的村,坚决对村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