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开展“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助力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资助学活动提供坚强保障,7月20日,常信乡结合“民主议政日”及“火红的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乡掀起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党团共建助力教育扶贫活动的热潮,真正做到党委统领,支部引领,党团共建。 

  活动仪式启动后,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乡域内中、小型企业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带头人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7月26日,我乡共有2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已筹集捐资助学金额22782元。乡团委将全额上缴至团县委,助力全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旨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引领捐资助学,发挥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展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另一方面旨在通过教育扶贫,勉励贫困学子放下经济上、心理上的包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刻苦与汗水真正实现“教育扶贫拔穷根,捐资助学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