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以点带面确保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改善农村贫困居民居住环境,切实解决我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难问题,常信乡以点带面,多措并举,奋力推动全乡危房改造有序推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常信乡危房危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对9个村,23户改造对象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包村领导具体抓,9个村成立工作组专门推进协调推进,形成一种乡村两级凝心聚力,共同协调促进的工作氛围。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印发《常信乡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针对全乡23户危房改造对象,通过乡村两级干部多次实地踏勘,针对危房改造对象的年龄、性别、经济状况、建设标准等提出具体实施意见,明确具体责任人,划定完成时限,确保改造工作按照区、市、县相关要求顺利实施。 

  三是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根据危房改造户家庭困难情况,先易后难,分步骤积极稳步推进。目前,四十里店村危房改造户贺秀英家已完成底圈梁建设,即将进行主体建设,五渠村屠兴、桂文村杨凤英等8户已签订危房改造协议并于近期开工。 

  下阶段,我乡将组织各村负责危房改造的工作人员进行观摩,以先进促后进,对危房改造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乡农村危窑危房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