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环境综合整治“一点”也不放过

发布时间:2018-07-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有群众反映我乡街道部分个体工商户经营不规范、门口乱堆乱放、环境恶劣,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破坏村容村貌。7月3日,我乡联合暖泉工商所对乡政府周围街道环境卫生、个体工商户进行了专项整治,共抽查各类个体工商户21家,现场下发立即整改通知书8家,现场整改10家。 

  在全乡将环境综合整治当做重点工作的当下,我乡对任何群众举报的影响环境问题报以零容忍的态度,哪怕只是涉及到一个点的问题,我们也会受理一件、调查一件、处理一件,对拒不整改或虚假整改的均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乡将结合全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按计划的对全乡所有涉及环保类问题逐一排查,并联合县环保局、工商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突击检查,帮助企业和个人转变理念,进一步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