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召开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移交督办件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做好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交我乡群众投诉办理工作,同时加强全乡环保问题整治力度,6月10日,乡党委政府召开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移交督办件整改部署会,乡党委书记李正忠主持会议,乡长张才以及乡分管领导、各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我乡两起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办件情况以及整改情况。乡长张才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出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严禁虚假整改,敷衍应付,各村和相关站所要对全乡存在突出环保问题的企业或小作坊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将一照两证等资料进行备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前通知,责令整改,凡是拒不整改的,坚决进行“两断三清”强力措施,同时要求要加强源头管理,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坚决将散乱污企业拒之门外。乡党委书记李正忠指出,各村要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深挖各类环保问题,迅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人,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整改。同时要求,全乡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迅速落实每一件督办件,确保整改到位,确保群众满意。 

  截至目前,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我乡的两起督办件已完成办结,关停查封1家,关停限期拆除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