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和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农村企业和加工厂“无人管安全、不会管安全”的突出问题,强化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 

  近日,常信乡组织安监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加工厂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领域是:企业、加工厂内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供电线路是否老化和私拉乱搭,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工作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向企业交底,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能整改的立即组织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采取切实保障安全的措施并制定计划抓紧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今后,常信乡党委、政府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做到每月对企业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安全检查,确保各企业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并大力提高辖区企业及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做到各企业和家庭加工厂“懂安全生产常识,会检查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为全乡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