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一老一小>养老服务

贺兰县人民医院: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

索引号 11640122MB0U606680/2023-005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11-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养老服务
关 键 词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养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贺兰县人民医院临床第三党支部联合健康专班到常信乡桂文村共同开展“喜迎重阳,守护健康”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免费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通过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给出用药、饮食及锻炼建议,并为老年人发放宣传册和生活用品,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与此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问诊服务。

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围绕宣传月主题举办健康讲座,为老年人宣讲相关政策和健康知识。

贺兰县人民医院临床第三党支部此次义诊活动和主题党日,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办了实事,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贺兰县人民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老年人看病更有“医”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