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部门会议公开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317781343T/2024-000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党风廉政建设

为落实党委、政府、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党委、政府、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靖同志传达《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贺市监党发20248),现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从政基础知识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二组组长李诺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晓莉同志对2024年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做出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各股室、队、所要把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落实,切实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根本的位置,结合工作业务设身处地的去思考、研究、落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划分责任,紧抓落实。各股室、队、所要结合实际,严格按今天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聚焦市场监管主业,特别是民生领域的监管,一定要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要认真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牢记党风廉政工作不是“务虚”的工作,要用务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务实的工作,取得实在的成效。

三是要结合实际,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多探索、多总结、多创新,继续优化完善工作方法和举措,在抓实、抓好的同时要抓出特色、培育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继续守牢安全底线,稳步推进质量提升,规范市场秩序,为贺兰县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