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部门会议公开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索引号 11640122MB19565144/2024-000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1-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全会精神

1月15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忠军主持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行动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工作报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始终,通过不懈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全县退役军人各项事务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三要严肃纪律约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遵守各项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约束自己,遵守八小时以外的有关规定,切实维护组织纪律的严肃性。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聚焦党性党风党纪,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