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督查检查

关于对下拨临时救助资金和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5/2017-38722 文 号 贺民发〔2017〕193号 发布日期 2017-10-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督查检查
关 键 词 专项检查

各乡镇场、街道办民政所: 

  为加强临时救助和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管理,进一步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根据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邀请纪检、财政、审计部门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各乡镇场、街道办就我局下拨的2015——2017年度临时救助和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金贵镇、立岗镇、京星农牧场、洪广镇、常信乡、 南梁台子、习岗镇 、 街道办。 

  二、检查内容 

  1、资金管理是否严格规范,是否存在挪用挤占、平均发放情况;2、救助过程是否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是否存在优亲厚友的情况;3、结余资金是否存在长期滞留、结余过大的情况。 

  三、要求 

  请各乡镇结余场、街道办要高度重视,提供真实、完整的财务资料,安排专门人员配合检查。我局将依据此次检查结果拨付第四季度资金。 

                                                                                                                                                                                          贺兰县民政局        

2017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