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一季度“开门红”丨贺兰新百商业广场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阳春三月是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贺兰县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轰隆隆的机械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抢工期、抓进度,掀起了项目建设的热潮。

在贺兰新百商业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加快项目主体建设进度,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90%,预计今年3月底主体封底,10月建成投入使用。

贺兰县新百集团贺兰项目现场负责人 董涛:“主管部门对我们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也是非常大,我们通过自身现场的管理,专门制定安全检查的制度,每周三进行安全巡检,对检查出来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保证施工现场整体的安全进度。”

据悉,贺兰新百商业广场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商业规划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商业广场地下1层主要包括超市,电器卖场,特色小吃及百货集合店,地下2层包括设备用房,配备637个停车位,地上3层局部4层包含百货影院、餐饮、服饰等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贺兰县体量最大、业态最全、配套功能最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消费增长和消费升级的需要,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