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深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主要产品是什么”“员工有多少人”“有什么困难”丁炜先后来到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银川三利酱醋有限责任公司、银川电气配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等地,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丁炜对安创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积极拓展建设预制菜生产车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来贺兰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全区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各责任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好招工、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招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丁炜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尤其是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