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税收、财务等工作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红”。

丁炜先后来到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财政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情况、近期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了广大干部职工。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丁炜强调,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责任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深入一线,加大排查力度,常态化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培训和督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安全底线。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项目建设、粮食安全、物业管理、减税降费等各项工作,以好方法好态度做好服务。要深入实施以“强素质、强能力、强担当、强斗志”为主要内容的“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贺兰各项事业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