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发出林权不动产“第一证”

发布时间:2023-01-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服务厅发出了第一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标志着贺兰县林权类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正式拉开序幕。

宁夏高源银色高地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张女士负责公司办理林权不动产证业务,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张女士提供了全过程、一站式服务,通过专人引导、政策解答、帮办代办等服务,当日就取得了林权不动产证书,张女士表示:“公司打算用这本林权证办理抵押登记,这次顺利办理林权不动产证,给公司解决了实际困难,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自此,贺兰县发出了第一本林权不动产证,标志着山林权改革迈出了新步伐。

林权登记关系到山林权改革成果的巩固和落实,是对林地承包经营关系和林权权利人合法权益的有效保障,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新路径。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完善不动产登记系统,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推进林权登记全面上线,不断扩展林权登记类型,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