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深入贺兰县部分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精神,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松劲,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狠抓落实,优化服务,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炜一行先后前往北郡府、银川悦恒福邸、翡翠星辰、林溪赋花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丁炜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不断提高设计标准,强化规划管控,严格规划执行,注重建管并重,不断朝着规划科学化、设计多样化、施工标准化、设施现代化、环境生态化等方向稳步迈进,确保与城市整体空间形态、风貌特色一脉相承、与时俱进。

丁炜强调,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协同支持各企业一天都不耽误地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紧抓当前施工建设黄金期,配齐配强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提升质量效率,把好安全关口,尽早形成更多实物量,确保早见实效。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协调保障服务,为企业扫除瓶颈和障碍。要增强责任感,紧密配合,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助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