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传达自治区人大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先行区建设的时代使命,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力争在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上、在重点产业发展上、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上、在改善生态环境上取得新突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