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结合民主议政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5月19日,贺兰县各乡镇场结合民主议政日会议,组织党员、村社干部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服务群众“最近点”优势,持续解痛点、破难点、疏堵点,坚持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

会后,村“两委”成员带领网格员深入各社向群众宣传、面对面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内容,讲解如何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和规范信访行为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所关心的疑点、热点问题。积极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信访知识,增强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群众法律素养,让更多人“知条例”“学条例”“用条例”,营造良好而浓厚的信访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