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教育系统和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切实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贺兰二中、贺兰三小等地,丁炜详细了解各学校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指出,学校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办学治校深度融合。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要积极探索“双减”政策下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着力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丁炜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立身之本和根本任务,办好思政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