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整改提升,努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安创城工作是提升群众品质生活、守护共同荣誉的大事要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为抓手,采取“抓领导、夯基础、强支撑、定制度、严监管、广宣传、勤督查、树典范”等举措,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全程管控。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创城工作当作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摆在突出位置,毫不松懈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履行监管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强化点位监督的同时,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知晓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落实,严肃督导问责,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