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督导项目建设、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督导项目建设、防汛工作时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丁炜指出,要强化项目建设规范管理水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 ”措施,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格落实施工规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丁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及早做好应对准备,认真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抓好抢险队伍建设,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险情灾情第一时间上报处置,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以防为主,强化责任落实,提前部署、及早谋划,加强排查摸底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将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确保汛期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