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深入贺兰县运动景观公园原址,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丁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时的相关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彻底整改督察反馈问题,牢牢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

丁炜强调,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政治责任,体现着各级干部的政治担当,必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责任落实,明确整改要求,讲究整改实效,确保所有问题按期实现销号“清零”。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跟踪督办长效机制,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