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讲话精神,听取1-12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近期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研究全县1- 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带头接访,努力化解信访积案,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要狠抓项目扩投资,下大力气谋项目、储项目、争项目,加强人才、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狠抓工程进度,着力在稳运行、调结构、抓招商上下更大功夫、求更好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包抓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多措并举赋能居民就业增收,不断优化居民收入结构,深入推动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全力促进城镇居民收入持续增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审议了《贺兰县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送审稿)》,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