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及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学法用法热情,12月4日上午10时,贺兰县宪法宣誓及主题宣传活动在宪法广场举行,2020年及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向党、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承诺掷地有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贺兰县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宪法宣誓活动后,全县各单位还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来自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网信办、公安局等25个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多支宣传小分队,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宪法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等法律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