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3日,贺兰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宁夏回族自治区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县政协主席张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全面接受督察,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自觉接受督察,对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诚恳对待、虚心接受,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全盘接受,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盯住整改,使督察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要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要求,持续抓好自查问题整改,边督边改,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扛起政治使命,坚持精准整改、科学整改、依法整改,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借势发力、举一反三,为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贺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