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委 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5日,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炳炳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丁炜强调,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丁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坚决不回避、不遮掩,立行立改、彻查彻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反映的问题要找准症结,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结时限,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确保办理结果经得起群众检验。要层层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丁炜要求,要坚持边督边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狠抓跟踪落实,确保问题不遗漏、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真正以问题的整改落地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推动责任落实全覆盖,对不担当、不作为或推进不力造成重大影响的,一律严肃追责,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