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6日,贺兰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落实自治区、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用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高度重视,统一指挥,精心组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要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应对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切实把各方责任抓得实而又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冷静对待疫情,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