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暗访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2日,贺兰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炜暗访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最坚决、最严格、最细致、最精准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在贺兰县妇幼保健院、贺兰县物美大卖场等地,丁炜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一米线”措施,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到人员不聚集、不拥堵、不扎堆。要保证物资供给和价格平稳,确保物资供给充足,同时要做好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贺兰县青松技工学校,丁炜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坚持封闭管理,外来人员不准进入”给予肯定。丁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和人员排查,形成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堵塞防控漏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常信乡旭光村、贺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隔离点,丁炜详细了解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要求,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督导,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战斗姿态、必胜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严格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周到细致保障隔离人员生活,规范垃圾清运、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