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爱心企业为贺兰县捐赠2台救护车携手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3日下午,两台全新的救护车从甘肃兰州被加急运至贺兰县人民医院,这是宁夏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夜从兰州采购的医疗救护车,捐赠给贺兰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贺兰县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积极动员县直机关干部、党员200余人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也积极捐赠医疗物资,在全社会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本周末我们还组织县医院、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等120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三区核酸检测工作,与大家共同抗疫!”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艳军表示,后续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将继续增派医护人员支援三区核酸检测工作,并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