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0日,贺兰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炜调研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觉和清醒,严格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精细化管理,把疫情防控的底线守住守牢。

丁炜先后来到京藏高速贺兰出口、疾控中心、中心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核酸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更快更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不断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切实发挥卡口“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作用,坚持人物同防,堵住输入关,全面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各项措施。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执勤人员,全力保障后勤供应,合理安排值班轮岗。

在居民社区调研时丁炜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作用,严格落实封闭管控措施,有序组织核酸筛查,做好群众情绪疏导,强化物资保障供应。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一以贯之地落实下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