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冬季能源保供工作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委书记丁炜调研冬季能源保供工作时强调,冬季能源保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丁炜先后来到桃林110KV变电站、永泰中区换热站,详细询问企业电力调度、供电保障等情况,并就今冬明春提升电力能源保障能力、确保如期供暖、渡过当前困难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探讨交流、研究应对措施。丁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能源保供能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

在辛普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宁夏蒙天乳业有限公司,丁炜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能源供给需求等相关情况后强调,要深刻认识能源保供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优化联动机制,确保经济健康发展、电力平稳运行、能源有序供应、企业稳定生产。企业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坚持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