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3日,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带领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在各代表团,丁炜一行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丁炜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党的建设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代表们聚精会神开好会,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集思广益,为贺兰的发展献计献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要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贺兰贡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遵守会议纪律,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为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