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贺兰县委书记丁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炳炳、王涛、张宁龙、刘咏松、安为民、王芳、李普光、周立成、张靓、蒋恒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丁炜指出,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各位代表一定要倍加珍惜全县党员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倍加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难能可贵的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

丁炜强调,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中共贺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共贺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题和贺兰县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踊跃建言,畅所欲言,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心声反映上来,把基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伟大创造反映上来,为县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做出积极贡献。要把对报告的审议过程,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明确任务的过程,议出信心、议出思路、议出办法、议出干劲,努力把报告提出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

丁炜要求,这次党代会议程多、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顾全大局,严密组织,严肃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做好有关工作,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区、市党委放心,让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满意。

会议现场还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