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2日,贺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做好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胡雨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艾莉到会指导,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马晓兰受市委委托安排部署换届工作纪律和具体要求。贺兰县委书记丁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马晓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考察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领导班子换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形成好气象,为“一高三化”美丽新银川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丁炜强调,这次换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新机遇、力求新突破的关键时期,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统筹做好换届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丁炜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真贯彻“十严禁”纪律要求,以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同不良风气和不正之风作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力配合考察组开展工作,确保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